迁安

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枫渔火对愁眠。
失眠。

【魏白】白转运今天转运了吗(三)

纯属虚构,不上升。

ooc属于我,甜属于蒸煮

顺便图片(表情包)比较多,慎点???


转运(一)

转运(二)



5.

在勋外卖的梦境里,什么也没有,只有一片又一片寂静的惨白。



白转运警惕地在他的梦里走了许久,终于在濒临崩溃之际看见了一条孤立的小巷……小巷的尽头是一个突兀的转角,隐隐约约有一点黑色。
像被什么附身了一样,白转运直愣愣的走向那个转角。

一步一步又一步,他根本停不下自己的脚步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离角落里的黑色的身影越来越近,进到能够看清那人抖动的肩膀,看清那人凌乱的头发,看清那人…有点好看的鞋(???)。


这双鞋…啧啧啧,怎么说呢,虽然看起来和正在燃烧的线香一样劣质,可那小勾子怎么就那么勾人呢?


等等等等等,先别管那双鞋,白转运的脸僵住了,苟过了几百年,没想到最后会栽到一个凡人的梦里,可真是笑死人了。


那个身着黑衣的人似乎也察觉了什么,站起身,缓缓地回过了头。


……
“woc吓死小爷我了”白转运忍不住爆了粗口,装得和个鬼怪妖魔似的,最后转过头笑容灿烂的像朵花,什么玩意儿!


“哎呀,你好啊,我好久没见过人了”,勋外卖高高兴兴地迎了过来。



那可真是对不起了,我也不是人,白转运心里吐槽,脸上却分毫情绪都没有露,只是淡淡的瞥了勋外卖一眼,高冷的气质简直要化为实质打在他身上。


勋外卖却仿佛未曾察觉一样,梨涡里甜的像是装了蜜。


白转运虽是一颗转运珠成了精,在人间流转数百年,也修得了几丝人性。可这有的时候吧,人性总有点奇奇怪怪的属性。
比如两个人面对面,其中一个人止不住的傻笑,另一个人不论如何紧绷情绪,总会不由自主的跟着笑。(这一点尤其适用于面对魏金毛的白铁兔)
于是……白转运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
(突然bgm:甜蜜蜜 )

……
两个人傻笑了一会儿,白转运终于意识到了自己来是干嘛的,绷起了脸。
“你明早儿赶紧把转运珠周围的劣质香拔了!不然我就让你感受一下每天烟熏火燎是什么感觉。”


我……尽量”吧。”勋外卖苦笑了一下,倒是不像梦境外那副傻狗的样子。

听见他的答复,白转运勉勉强强地点了点头,后退一步,准备离开梦境。

至于这个勋外卖的霉运缠身,在刚才走进小巷之后他就不再想了,天大地大,不如自己的命大。


“你……”勋外卖突然出声,“你是要走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
“我们以后还能见面吗?我的意思是说我好久没见过人了,你能不能……”
“……再见。”再也不见了您嘞。
白转运迅速的退出了梦境,长舒了一口气,那个勋外卖可怜巴巴的表情他根本抵抗不了!




第 二 天 。
勋外卖起床麻利的收拾好自己,走到神垄前虔诚的拜了拜,把线香一根根拔掉了。
然后拿起绑转运珠的红绳,系到了脚脖上。



∵白转运是个修炼了几百年的转运珠,

且转运珠会带走厄运,带来好运,

又∵勋外卖的厄运已然浓到了可以降雨的地步,

∴可得白转运为勋外卖转运



!!
!!!
WTF !白转运心里怒吼,这就是勋外卖说的我尽量吧???
他尽量尽到这个份上,也是很棒棒呦!
白转运现在根本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本体,只得履行他八百年没履行的本能——转运。






待续...

顺便

勋外卖os:我只是……想再见见你。


白转运os:滚滚滚滚滚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2 )

© 迁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