迁安

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枫渔火对愁眠。
失眠。

【魏白】白转运今天转运了吗?(二)

纯属虚构,不上升

ooc属于我,甜属于蒸煮

顺便图片(表情包)比较多,慎点???


转运(一)


4.

烟雾缭绕,又见烟雾缭绕。


白转运凄凄惨惨戚戚的睁开眼睛,面对欢快燃烧着的劣质香无语凝噎。
难道因为我一直不转运就要如此对我吗?



地也,你不分好歹何为地!天也,你错勘贤愚枉为天!

我白转运偏偏就要这香永远的熄灭,再不出现在我面前!


。。
一阵突如其来风将线香的些许香灰吹到了神垄里。

。。。
是可忍孰不可忍!!!


白转运气势汹汹地转了转圆滚滚的身子,看向已经睡了的勋外卖。
“今天小爷我不搞了你我就…不……”


他突然消了声。


那床上之人早已被黑麻麻的雾气遮了个严严实实,霉运浓的像是要下雨。


白转运不知道到底多少前世今生的罪因才能导致如今的苦果,他只是真心实意的对于接下来去勋外卖梦境的事情有了期待。


他甚至有些恶劣地扯着嘴角想,到底这样看起来罪大恶极的人,梦里会是什么呢,十八层地狱吗?


???
白转运懵逼了。
他使劲闭上眼,又睁开眼。
……???


是我瞎了,还是这个人的确是个傻子吧?白转运再一次真心实意的想。




未完,这次只待一会会的续qwq

顺便 

勋外卖os:这是整我不成反要被整的节奏呀,咦嘻嘻嘻嘻




最最最最后,感谢一下 @西南风过十里 的催更,谢谢你的提醒让我太想看后续了,所以忍不住填坑了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
© 迁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