迁安

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枫渔火对愁眠。
失眠。

【魏白】白转运今天转运了吗?

纯属虚构,不上升。

ooc属于我,甜属于蒸煮

顺便图片(表情包)比较多,慎点???



0

我叫白转运。

听名字就知道,我的本体是一颗转运珠。

但,我好像,不怎么转运。

你见过哪一个灵验的转运珠会被人随手丢在路边,又被一个骗子卖给一个大傻子吗?见过吗?



1

又是一单差评,回想起老板早上的训斥,勋外卖沉默着扶起不知被谁刮倒在路旁的电动车,也没骑,就在路边晃晃悠悠地推着车走。


可不知道哪儿来的一只没长眼的手突然拦住了他的去路,勋外卖挑了一下眉,转头看向路边站着的一位老者。

“年轻人哟~我看你面堂发黑,似是时运不济,霉晕缠身之兆啊!”

“啊,老头你说什么?”


“你以前是不是因为做过什么错事,却得罪了有大神通的人,那人要整你!你现在应该诸事不顺才对,我可言中了?”老者突然严肃起来,上前一步盯着他的眼睛。

勋外卖整个人都震惊了,电动车往旁边一放,“嗨哟老爷子,您可真神了,那我现在该怎么办?”


老者小心翼翼地从兜里掏出来一颗用红线串起来的珠子。

“年轻人哟~你可识得此物?”

“这是一颗......金珠子!”



“没见识。这叫转运珠!有时来运转之功效。此物为吾家不传之珍宝,但你我即相遇于今天,就证明了我们有赠珠之缘。这样,我也不欺你年幼,300块,就当这场缘份钱。”

“谢谢大师!”勋外卖欣喜地接过珠子放到了自己的怀里。



这智商是得有多低下,连这种话都信,白转运在半睡半醒中嗤笑了一声,小爷就算有能力也会不给这种人治脑子。




2

白转运再次睁开眼是被熏醒的。

  

他满脸迷茫的向周围扫视了一下,嚯,没被熏醒才有鬼了呢!

那个花了三百块钱把他请来的大傻子,恭恭敬敬的把他放在了一个神垄里拱了起来,还点了几根劣质香,味那个呛啊。

  

愚蠢的人类!

白转运彻底的醒了过来,抬眼把屋子打量了一番:屋子十分小巧,地面和床上东西的堆积十分不规则,阳光透过只露出地面一部分的窗户,在烟雾缭绕中反倒有种朦胧的美......个鬼啊!脏乱差三个字就可以概括了好吗?!

眼不见心不烦,眼不见心不烦,他在心里嘟囔了两遍,等那个大傻子回来一定得和他好好谈谈人生。

  

当然,闭眼之前的白转运没有忘记把那糟心的劣质香给灭了,真的是,味大!熏!

 


3.

今天送外卖的勋外卖也是一如既往的闷闷不乐呢,即使是他那令人憎恶的美貌,也没能为他挽回几单差评。

  

虽然看起来是一个智商比较低下的人设,但勋外卖却意外地有一颗奋发向上的心,他时常暗暗地在心里给每天的任务打勾:

送完N单外卖  1\1  √  (虽然得到了N+1单差评)

吃一顿麻辣烫的霸王餐  1/1  √   (虽然被老板当了好几次免费劳动力)

恐吓甄老板  1/1  √  (虽然没什么卵用,还被甄烫赶了出来)

回家收拾香灰,向转运珠许愿  1/1  √  (虽然香灭了...)

  
 

嗯?灭了?

  
 

勋外卖大惊失色,怪不得今天他还多被搞了一单差评,肯定是香灭了惹得转运珠不满意了。

他赶紧把香又点上,拿了块纸板挡在神垄旁边,防止香再次被吹灭。

“对不起啊转运珠大仙,我也不是故意把给你供奉的香火弄灭的,看在初犯的面子上饶我一回,明天少两单差评您看行不行?”

 





未完,我猜要待很长一段时间的续?

顺便,

白哥os: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6 )

© 迁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