迁安

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枫渔火对愁眠。
失眠。

夺冠后的彩蛋

老林×你  方柔  肖橙 最后乱入了叶王叶qwq
#叶神,你和杰西卡跑错剧场了吧#

     当你和兴欣的大家一起举起奖杯时还有点不可置信,你看向叶修,所有人都看向叶修    “赢了,我们赢了。”叶修发出了这样的感慨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不是感叹句,不是疑问句,淡淡的语气中的如释重负令众人稍微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  这时苏沐橙看了唐柔一眼,唐柔立刻会意,礼貌的要了一支话筒,塞到你手里,而苏沐橙则在你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去吧,到你的时间了”  然后将你向前一推

       你紧张攥着话筒,站在到了众人的前方,会场也像意识到什么似的,渐渐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你卡顿了一下,昨晚你只不过是开个玩笑,鼓舞一下士气罢了

         “赢了我就直接告白!”

        却没想到今天沐橙和柔柔真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誓言一直在耳边回响,你却像是失去了全部勇气一般,沉默的站在哪里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怒其不争的看了一眼你,带头鼓起了掌,观众不知何意,但女神的面子总要给的,于是会场瞬间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

        “这可不像你”他要是知道了,一定会这样说吧,带着点无奈和宠溺 
  
       你在掌声中这样想着
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被这个想法鼓舞了,你有又重新开口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我知道你在现场,刚才我看见方锐大大的短信了”  其实是方锐跟你炫耀的
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,我们相处了那么久,怎么也该定个名分了,是吧?”你停住了,没有管会场突然嘈杂起来的声音,鼓起勇气的摇了摇手机,然后喊了一句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 “我喜欢你,林敬言!不管你喜不喜欢我,答不答应,一定要给我条短信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你完全不在意炸了的会场,安静的等待最

后的宣判

        叮~

        你呀,真是
        从那里等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敬言

        你的心快速跳动起来,抬头看着乌压压的观众席,观众反应过来也开始四处寻找着林敬言的身影

        很快,你就看到他了,他还是那样笑着,慢慢
走向你,就像他最初做的那样,向你伸出手
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我叫林敬言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下来吧,我的公主”

        两个影像重合在一起,你看着林敬言,心兀的  
放松,泪水绕过嘴角的弧度留下
  
        毫不犹豫,你跳下颇高的台子,跳进他的怀抱

        “小心点”他稳稳的抱住你,认真的嘱咐你,“摔到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要是刚告了白就摔到,那林大你就不好看了qwq”你有些小戏谑的看着他

         林敬言没有说话,只是慢慢的低下头吻了你

         你直接懵逼了,直到他把你放开,你站在地上还是有点晕,so 我的 初吻 就 送 出去  了?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你就无意识的被林大大牵出了会场,不知道去了哪里,做了什么事XD

         会场中,方锐也被老搭档的迅速搞得有点反应不过来,他还想起哄呢,怎么走了啊,不厚道qaq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忿忿捡起被你落在地上的话筒,拍了拍,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这主角都走了,该散散了吧,乖啊”
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,还没完”唐柔打断了方锐“还有两件事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⊙▽⊙”

        “第一,台下的某个人应该自觉一点”唐柔拿过话筒,“第二,方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停!停停停”方锐迅速的打断唐柔,唐柔不解的看向他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可不是老林,这种事怎么能让女孩子说呢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方锐又重新拿回话筒,清了清嗓子“亲爱的唐柔公 主,你愿意在今天让犯罪组合闪瞎那群单身狗的眼吗?”如林敬言那般,方锐向唐柔伸出了手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就看见唐柔也还是一脸正经,不禁感叹了一下,柔柔的面部功夫下的很到位啊,然后就看到某人终于从观众席中艰难的挤出来的身影,不禁又笑了起来

       而唐柔已经把手搭在了方锐的手心“我当然愿意,骑士先生”

       方锐握住唐柔的手,随手一扔话筒就往外跑“那就让我们去过一个快乐的夜晚吧,公主殿下”

      这时一个人接住了话筒,“真是不容易啊”刚从观众席挤过来的肖时钦感慨着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观众早就乱了套,连着两个女神都被牵走了,能不乱套吗?

  
       对了,还有一个女神!苏女神还好好的站在那里呢,哎呀,女神还在笑呢(痴汉脸),桥豆麻袋,她再冲谁笑⊙▽⊙?肖时钦?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妈蛋,小事情你放开我女神的手,哎,哎,你别牵我女神走啊!

       你们把我女神还回来!!!(仰天长啸状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取自在场大多数粉丝的心声

       “得,全嫁出去了,也没给聘礼,现在的人啊,太随便了”叶修嘟囔了一句,看着找药吃的冯主席,拿起了话筒,总得有人接个尾不是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大家静一静静一静” 观众立刻对叶修投去了期待的目光,叶神,有人拐跑你妹妹和你队员了啊,你快管一管管一管啊!

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发生这种事呢我也是不想的,我个人对这种事是极为不…………”叶修向下一瞥正好看见王杰希在台下看着他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极为赞同的,早痛晚痛都要痛是吧,又不能打无痛人流,总之,今天获得冠军很开心,大家再见!”然后帅气一跳,走到王杰希面前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眼,吃点什么去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不知道,出去看看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哥陪你去看看”

        后来几乎没有荣耀粉丝愿意回忆起那一天,简  
直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 #李华你放开我的云秀女神!#
   #还有一个女神是腐的啊!#
   #论我女神被男神牵走了,该祝福他们吗#
   #论我男神也被男神牵走了,祝福他们#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5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迁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