迁安

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枫渔火对愁眠。
失眠。

【林方】爸爸去哪儿了(并不)

也可能是男神×你qwq
哎不对啊,说好的最后一发呢⊙▽⊙qwq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林爸方子设定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老林(^ω^)↗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叫爸爸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看那个人怎么有这么多孩子啊?”小方

锐揪着林敬言的衣角用手指向王杰希,然而还未待

林敬言说话,他又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咋呼起来了

          “哎嘿,老林你快看,那个人怎么是大小眼⊙▽⊙”小方锐乐不可支,完全不顾及林敬言黑下来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叫爸爸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老林,咱俩又不一个姓,叫什么爸爸,叫老林多亲切,是不是啊,林敬言大大(*¯︶¯*)”小方锐以一种极为诚恳的目光看着林敬言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林敬言蹲下,也同样认真的看着小方锐“我的方锐大大,虽然你跟你妈姓,但是!你也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叫!我!爸!爸!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老林你跟韩钱包学坏了,你黑着脸凶我,嘤嘤嘤,伐开心”方小锐躺地 “要老林亲亲抱抱才起来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亲亲抱抱,我就去跟麻麻告状,哼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最后还是抱起来了#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桥豆麻袋,这算不算男神×你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总之,男神,我也想要亲亲抱抱qwq#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迁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