迁安

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枫渔火对愁眠。
失眠。

「醉酒」王杰希



你没想过他会醉成这样回来。

因为他一直都是一个很有分寸的人。

送他来的小伙子也许是看出你的诧异,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:“今天聚会,队长多喝了两杯,说一定要来着里,就把他送来了”说着高英杰想起被暴力硬生生灌醉的几位队长都安生生的睡了,就自家这位,非捂住自己一只眼,吵着要灭绝星辰,不得已,只能送到嫂子这里来了。

高英杰看了一眼趴在你身上总算消停了的队长,松了一口气,“那我先回去了”

“好,回去好好休息”你笑着送走了高英杰,然后颇为苦恼的看着扒拉着你不放的人。

算了,先把他拖床上去再说吧。你边这样想,边架着他晃晃悠悠的往屋里走。

“唔…”王杰希勉勉强强睁开眼睛,看了你一眼,“你是谁?本王的灭绝星辰呢?”

“…………” 他见你不回答,突然挣扎起来“放开本王,本王要控制不住体内的魔力了!”

你着实懵逼了,又被他一带,直直的向沙发上倒去,好在你为了躺的时候方便直接将两边去掉了,不然你的腰估计就交代在这里了。

不过…………你,你好像被沙发咚了(〃'▽'〃)

你抬头看着努力撑住自己的王杰希,他经过这一下子似乎清醒了一点,正一脸茫然的看着你,可能是窗外灯光的原因,他的眼睛中闪闪烁烁的,像是盛满了漫天的星辰,让人深深陷入其中,无法自拔。

“杰希……”你轻轻的抚上他的脸

“嗯?”王杰希的眼睛完全睁开了,脸色却变得有些奇怪,但他还是微笑着回应了你,然后慢慢从沙发上爬起来,“我喝醉了,嗯…抱歉”,他捂着头,扶着墙向卫生间的方向走去。

你也坐起来,心里有点失落,但还是麻利的沏了一杯蜜水,从客厅等着他。

过了一会,你看着他脸色苍白的走出来,心疼的同时也有点埋怨,怨他不好好照顾自己。

他坐下来喝完了蜜水,舒服了些,然后看着你眨了眨眼,“是他们灌我的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你被这个撒娇弄得有点懵,也很少见他如此孩子气的模样。

他盯了你一会儿,突然捂住头,眼睛里闪烁着泪光“疼…………”

你赶忙凑过去,“很难受吗?你要……”

他突然抱住了你,从你耳旁轻轻的说:“我好想你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•/////•)”心脏,你心里想着,也缓缓反抱住他

“我也想你”

然后(*๓´╰╯`๓)………………王杰希接着跑到卫生间吐了



#什么,你说什么,我听不见#
#帅过了三秒!#
#灌男神酒的简直丧(gan)心(de)病(piao)狂(liang)#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迁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